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

被迫的〜别怨我啊〜

额......大家好!我叫小白-_-小白的小,小白的白(可别真以为我的名字叫小白!等下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!!)
为什么叫小白呢?我也不清楚
偶只记得是某〜人帮我取的,而且还是一时高興......haizzz......

我呢〜只不过是来随便写的〜要投诉是不是?要批评是不是?闪一边去!不要gazao  gazao 的〜
就这样!是时候讲拜拜〜88Y(^_^)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