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理不公啊!
不公啊!!!!
为什么我过生日还是在统考的时候啊!
为什么刘某某的生日是放假!#####- -
哪有这样的!?
不公平!
haizzzzz~
不过最惨的还不是这个.....
我在学校准备上最后一节课的时候................“猷璋!你妈来了!”
呜啊!吓死我!
我走过去!我就知道不是好事!我妈酱懒,她不可能来学校...
我妈告诉我一件悲剧.....我傻了...
因为
我公公去世了!
我马上去收拾书包!结果一堆人在那边吵!叫我载他们回!(我要休息下让另一个写~)
尼玛的!吵什么吵!叫鬼啊!你们以为我去玩啊!我公公去世我已经很伤心了!你们还在那边鬼叫!你当我神啊!没当众哭出来已经是奇迹了!
不好意思不好意思!上面的可以无视掉~我已经没事了@@
那是另一个骂的....不管我的事啊!不要不和我做朋友哦!上次和刘某某吵翻下我怕死去!呼~
好了~po图了.....
不错啦!
赛哟娜拉!BYE BYE
那家伙玩games玩到上瘾!!!
所以。。。。
今天全部我写~
端午节~端午节~什么来的?能吃的吗?有没有放假?
端午节就端午节啦!端午节不能吃,不过粽子能吃(我今天没吃到T-T。。。)放假。。。放屁就有!
今天我本来不想写的。。打算等到明年算了!不过刘某某和万恶的某某都更了~就我的还没更新~我想说关我屁事?!我懒得打字啊~~~可是。。。他们都更了就我的还没,感觉怪怪的!
所以我现在就写咯!
我回来了!!!闪一边去!我来写~哈哈哈!
刚刚玩变态传一给的game!很好玩耶!要不要玩?要不要玩?不要啊......那算了!如果要的话来跟我拿~名字叫幻想兵团!
死白痴!是创想兵团!
哎呀!都可以啊!不要太计较啊!
对厚!端!午!节!我的粽子!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沉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算了!
我也懒得写了~叫刘某某帮我写好了!
啊!po一张照片好了!
是不是很漂亮?
哈哈哈!
就这样咯!
BYE BYE!
对了。。忘了跟大家讲~
我差不多2天更新一次,啊不然就3天更新一次,再不然就4天更新一次~
第二人格投诉 : 啊啊啊啊!倒底是多少天更一次啊!?讲好好的!
额.......看心情,心情好就2天更一次~心情不好就......随便!
- -#你想死啊!
还有就是~这里的Aduai........啊就是我啦!小白~会有两个人格....一个是正常的,一个是不正常的.......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啊啊啊啊啊!(被虐打!)
我让你乱讲话!我让你嘴贱!我让你吵!哼!!
不好意思啊!发生了一点意外~就是这样啦!还有第二人格的说话颜色永远都是红色的!懂吗?嗯嗯~我就当你们懂了!=-=
啊!还有。。。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(暴打声)
一次讲完可以吗?讲话讲一半的!##
那那那。。。就。。就是我忘了!啊啊啊啊啊!(飞了)
sry!接下来的就是我讲了反正那家伙没那么快回来~(奸笑)
就是。。这里除了我们两个,观众,还有两个闲杂人等在这里大改特改!我都觉得好多不是那个白痴会想出来的话!那两个闲杂人等我就称她们是刘某某和万恶の某某好了(另外一个我忘了她姓什么了,不过~没差!)
好!就这样!那个白痴差不多要爬回来了~
我先去看美食的俘虏!!BYE BYE~~~~~
啊!以后的帖子我会HighLight下~我看不到啊!
昨天去star mega mall玩,我竟然在里面待了整整7个小时!脚都差点断了=_=
重点不在这里!
而是〜
里面全部都只有我一个男的!!(可怜的我T3T)
你问其他男生跑哪去了?
嗯〜这个问题问得不错........
尼玛的!什么废话理由都出来啊!
睿轩说:我要跟我爸做工不能去〜
名峻说:我不想去你自己去吧!(我看你是睿轩没去你也不去啊=3=)
传懿说:我去台湾不能去!(结果我后来才知道.....他根本就是在骗我!!!;
所以......就这样里面只有我一个男的=_=
弄到我紧张死去
〜〜〜〜〜〜〜〜〜〜〜继续睡觉〜〜〜〜〜〜〜〜〜
sayonara~~~